鱼丸魔芋

乌托邦演唱会

#私设私设勿上升

#团我

#友情亲情向 

#不喜勿喷

——


  出道三年五个月,疫情占三年。一次次的期待,一次次的落空,2023年5月,时代少年团终于迎来了属于他们和粉丝的第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线下万人演唱会。


  彩排间隙,几个人拿出手机刷着粉丝们的动向,粉丝激动,他们更激动,他们比谁都想开这场演唱会。


  “我噻笑死我了,哥你快看这个!”


  江奕举着手机送到马嘉祺面前,视频里传出来大喇叭的声音“马嘉祺最帅!”“刘耀文最帅!”


  “又开始整活了两家。”贺峻霖一针见血。


  江奕不置可否,继续看着手机:“说真的,哥你和刘耀文啥时候能合作个双人舞台,真挺想看的。”


  “啊呀~”没得到回答却听见刘耀文一声怒吼,“她们怎么都发现了啊?”


  丁程鑫满脸问号凑过来问什么意思,江奕和宋亚轩相视一笑。


  “哎呀,小男孩的心思没瞒住呀~”


  宋亚轩呲个大牙笑嘻嘻解释刘耀文想瞒住自己换了发色,等演唱会给粉丝一个惊喜,结果被发现了的事实。


  江奕站起身走到刘耀文身边,拍拍他的肩膀:“没关系弟弟,粉丝们会配合你的。你们是双向的,信我!”


  ——


  “哎!姐!”


  江奕一眼就看到了严浩翔的姐姐,招呼着跑了过去。


  演出正式开始前家人们都来加油鼓劲,当然还有穿着应援服的飞哥。


  看着自己姐姐和江奕手挽手,严浩翔撇撇嘴:“服了,一直这样,看见她比看见我亲。”


  ——


  当八个人站在台上听着场子里的欢呼声,看着一片片花海时,他们更深刻地感受到线下演唱会的力量。


  以《百忧戒》开头,八个人像永动机,即使大汗淋漓依旧活力满满,几乎没有停歇地表演了一首又一首。


  “请你为我再将双手舞动”


  “就让我们把爱留在心中”


  马嘉祺和江奕唱到这里是都已红了眼眶,江奕甚之,眼泪已经不知不觉顺着汗水流了下来。


  …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


  听着贺峻霖一本正经地讲着假的结束语,江奕有点想笑,赶紧举起水杯遮挡上扬的嘴角。


  一阵阵尖叫此起彼伏,原因是刘耀文脱了外套。


  张真源一边“哇”一边锤了两下刘耀文地肱二头肌,严浩翔顺势也脱下外套,再次引来一片尖叫。


  “我只能说孔雀开屏行为。”江奕拍拍张真源,“别矜持了张哥,都等着看你的呢。”


  宋亚轩也起哄道:“张真源!看腹肌!张真源看肌肉!”


  丁程鑫原本和马嘉祺走在后边,眼皮一抬总感觉哪里不太对劲:“哎??严浩翔你这衣服是露背的吗?”


  “不是啊。”严浩翔揪揪领口。


  贺峻霖和江奕歪着脑袋看了一眼,得出结论:严浩翔衣服穿反了……


  “我说我怎么感觉表演的时候总有股窒息感,原来是衣服穿反了…哈哈””


  “洗澡去吧热死了。”


  “洗个澡洗个澡”


  电梯门一关上,几个人瞬间嘻嘻哈哈。


  “演的还挺像,我都要信了。”


  “主打的就是一个出其不意!”


  ——


  当八个人返场上台时,台下粉丝的尖叫声不绝于耳,不少人已经哭得稀里哗啦。


  “嗨嗨!我们又回来了!”


  “怎么能没有《无尽的冒险》和《爆米花》呢?!”


  “我们间就像电影


  

         刚好遇见爆米花


  

         贪心的我把


  

         这可口都吞下


  

         又好像 冰淇淋


  

         刚好遇见了盛夏


  

         加倍的香甜


  

         在心里面慢慢的融化”


  “啊啊啊宋亚轩你完了!!!”江奕啐出落在嘴里的羽毛,一把薅过张真源手里的枕头直奔宋亚轩而去。


  另一头贺峻霖的屁股也也刚遭到丁程鑫的暴击。


  刘耀文枕头往上一扔,羽毛一点没浪费,全落自己脑袋上了,严浩翔和马嘉祺靠在一起大笑。


  八个人在舞台上枕头大战,粉丝们在下面接受彩带的洗礼。


  “拜拜——晚安!!!这次真的再见啦!!”


  ——


  衣服还没来得及换,八个人赶紧拿出手机准备制造意外惊喜。


  八个人在直播间里一人抱着一个椰子喝。


  “露肉最多的……”


  “张哥!!!!”


  “必得是张哥!!!”


  张真源慌忙摆手,但无济于事。


  “好饿啊真的好饿能不能吃点东西?”


  八个人不顾形象,蛋糕也没切,直接拿起叉子吃了起来。


  当江奕感受到自己脸上一丝凉凉的触感时,刘耀文抹奶油的手已经收了回去。


  江奕倒也没叫,而是悄咪咪地蹭上一点奶油,不动声色地抹到了丁程鑫脸上。


  丁程鑫刚看过来,刘耀文适时转移话题:“哎,马哥让你比心呢!”


  “翔哥亲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哥露腹肌!”


  抹奶油的事被成功掩盖过去,江奕在角落里和贺峻霖靠在一起已经陷入了睡眠状态。


  六个人看见有两个人已经扛不住了也抓紧时间关了直播。


  ——


  其实两个人也没睡的很熟,洗了个澡就又清醒过来了。


  这一晚粉丝睡不着,他们也睡不着,八个人围在一个房间里兴奋地表达着今天的激动。


  宋亚轩和江奕也不再掩饰自己的泪水,抱在一起哭。


  “哎哎哎你俩差不多得了啊!”


  “快把他俩分开,一个人还好点,凑一块能哭一宿。”


  八个人被赶回自己的房间抓紧休息,准备第二天的综艺录制。


  ——


  小采访:你想走出乌托邦吗?


  丁程鑫:


  我觉得不论在哪个国度,都有不同的感官,所以我一定是想走出去的,我会发现,原来外边的世界还有这样的感官。


  马嘉祺:


  说真的,我感觉乌托邦这个词不是很好,歌曲嘛,最重要的是共情,你在大街上拉一个人,问他乌托邦什么意思,肯定不知道,所以我觉得共鸣还是很重要的。


  张真源:


  当然要走出去了,我们肯定要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然后不断的提升自己,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江奕:


  其实我不太认可乌托邦少年这个形容,没有谁一直生活在乌托邦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挑战,每个人也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小片乌托邦天地。要是说要不要走出来,那我觉得肯定还是要的,不然怎么提升自己?


  宋亚轩:


  我不想一直待在这里,包括今年大学的汇演,我觉得就像老师说的,人一定要突破自己的舒适圈,这样才能有提升。


  贺峻霖:


  我觉得所有事情都可以用时间来解决,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当你过了一段时间再回来看,你会发现,诶其实这件事也没有那么难。


  严浩翔:


  我其实是一个不太喜欢一直在一个很好的生活里面,这样可能会让你感到很开心,但缺少了一些刺激感,我比较喜欢追求未知的东西。


  刘耀文:


  百分之百不能一直待在里边啊,生活在乌托邦就像生活在一个幻想当中,还是要去挑战未知的东西,因为年轻嘛,年轻就要敢做。


  


  


  


  


  


  


  

评论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