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丸魔芋

团内唯一的姐出外务后be like

#私设私设勿上升

#团我

#友情亲情向 

#不喜勿喷

——


  “……”


  “姐的沉默震耳欲聋。”


  这是江奕出了两周外务回家后扭头对帮忙推行李的昕哥说的第一句话。


  结果一个没留神就被脚下卷起来的毯子绊了一脚,江奕深吸一口气,默默告诉自己都小事。


  “昕哥,你们是搬家了没告诉我吗?这是没人住了吗?”


  边说边往前走,江奕颤抖着双手扶起倒在地上的晾衣架,顺便捡起了衣架上的衣服:“昨天晚上北京的马嘉祺应该挺大的吧。”


  走进屋,看着两周前好不容易收拾好的屋子现在又成了一片狼藉,江奕闭了闭眼:“哥?”


  没人吱声,江奕又抬头冲着楼上加大音量:“马哥?!刘耀文?!”


  一阵脚步声,江奕抬头就看见白花花一片,马嘉祺看到镜头转身就想往上跑,蒙头被一件衣服盖住。


  “赶紧穿上。”


  马嘉祺一边套衣服一边吸了吸鼻子:“这衣服谁的啊?怎么一股土味?”


  “不知道啊,刚从地上捡的。”


  “……”


  ——


  “我请问一下你们是怎么做到的?”


  被江奕从房间各个角落里揪出来的六个人团团坐在客厅。


  马嘉祺早早利用出去录综艺撇清了关系,现在待在江奕旁边,点头附和:“就是就是!怎么能我们几天不在家就把家里弄的这么乱呢?”


  “真的是!你们一个两个的我都不愿意说你们,哎呀~”丁程鑫也适时挪到了江奕旁边。


  对面五个倒霉蛋脑袋扎在一起,大气都不敢出。


  宋亚轩对对手指:“就……先这样在那样最后再那样就好了……”


  “……”


  眼看着江奕的表情出现了一丝裂痕,贺峻霖“蹭”地站起来跑回房间,再下楼时手里多了一个新买的包。


  “别生气姐,看我新给你买的包。”


  江奕看看怀里的包,又看看贺峻霖:“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说吧,干什么亏心事了?”


  贺峻霖“嘿”了一声,故意板起脸:“你怎么能这么说呢?这就是很简单很正直很纯洁的来自弟弟对姐姐的爱啊!”


  宋亚轩坐的笔直,使劲举着手凑到江奕面前:“我举报!”下半句话还没说出口就被贺峻霖一把捂住了嘴。


  “我*&#/^&他&*^฿我举报他趁你不在背你的包出门结果撒上奶茶了!”宋亚轩一把挣开贺峻霖钳制他的胳膊,幸灾乐祸地看向贺峻霖。


  宋亚轩:我不好你也别想好。


  贺峻霖生无可恋瞪了宋亚轩一眼,感受到江奕的视线,赶紧讨好地笑笑顺便揪了揪张真源的袖子。


  成功接收暗号的张真源化身灭火器,拍了个巴掌:“哎呀都小事,今天咱们一起收拾一下就好啦!”


  ——


  “张哥!这个灯坏了!”


  张真源收到召唤立马翻箱倒柜找出一个灯泡和一把椅子,结果换上灯泡依旧不亮:“呃……可以上报给飞总吗?”


  想起来楼下一堆快递打包盒,江奕几步跑下楼,就看见严浩翔坐在沙发看手机。


  “你在干嘛?”


  “我要换个宽带,太慢了这个网。”


  “……”江奕八百米大刀差点收不回去,“好的,有道理,换个好点的。”


  “!!!窝趣!!!!!”


  身子还没完全转过去的江奕被严浩翔一嗓子吓了个激灵,带着满头的问号扭过头。


  严浩翔把手机送到江奕眼皮底下:“一个宽带,居然,这么贵?!”


  ……


  江奕拿起沙发上少了一半的杯子,对,你没有听错,就是少了一半。


  “烙铁你们……真的蛮荒谬的。”


  “不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洗面奶会出现在厨房的水池台?”


  马嘉祺高喊着“不拘小节”跑下楼,一把拿走洗面奶回到楼上。


  ——


  “谁动了我的面霜?”


  刘耀文叫唤着冲过来:“这题我会!!严浩翔非要用我都说了别用那么多他非要用!”


  严浩翔:别的我不知道,你是真的狗。


  冲着江奕敬了个礼,严浩翔一本正经:“报告,是我出于好奇想尝试一下。”


  江奕保持微笑:“什么都试只会害了你。罚你去院子里和贺峻霖一起擦那只猪。”


  刘耀文在一旁搭腔,结果突然被江奕抓起胳膊,明白了江奕的意图,刘耀文急忙想要抽回自己的手,无果。


  “你就甭抹护手霜,天天抠别墅,还不抹。”


  刘耀文晃着胳膊,眨巴着狗狗眼:“哎呀~自己抹没有姐给我抹的香。”


  江奕最受不了这套,脸上的表情直接绷不住了:“行了去收拾吧,下不为例!”


  严浩翔一脸要yue出来的表情,接受去给那个粉色吹风机洗澡的事实。


  严浩翔刚下去,几个人就在屋子里听见了他的笑声。


  “刘耀文你快下来!!!”


  一句话把六个人都引了下来,刘耀文最先发现不对劲,直接嚎叫出声。


  刘耀文一把抓住贺峻霖的肩膀,不停地晃动:“你对他干了什么?你为什么要这么对他?!”


  贺峻霖只感觉自己脑浆子要被晃出来了。


  “我想让它更漂亮一点。”


  “你自己看看这漂亮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旁边几个人也终于看出了问题出在哪里,以宋亚轩为首直接爆笑出声。


  “出了点小意外而已……”


  粉红色的猪:他真的,我哭死。


  ……


  十分钟后,试图擦掉佩奇身上的画的刘耀文手里拿着抹布,看着满头黑汤的佩奇陷入了抑郁。


  “还不如不擦了……”


  刘耀文一屁股坐在佩奇旁边,嘴里念念有词:“我对不起你,就让我用陪伴赎罪吧。”


  二十分钟后,半天没看见刘耀文的丁程鑫发出了疑问:“刘耀文哪去了?”


  贺峻霖从窗户向下看了一眼:“在陪他的守护神的姐姐。”


  刘耀文:主打一个陪伴


  丁程鑫眼珠子一转,心下了然,下楼找到刘耀文,一脚踹在屁股上:“别装了,你那点小心思我还不知道,别找借口逃避干活!”


  刘耀文拿出自己最擅长的假哭,一边抹着眼泪一边喊着张哥上了楼。


  江奕和马嘉祺在窗边目睹一切,默默为丁程鑫点了个赞。


  “还得是我丁哥。”


  当然,这种崇拜在两天后家门口出现了一个新佩奇,签收人是叮了个咚的时候破灭了。


  还是那个无下限偏爱的丁哥罢了。


  ——


  “张哥的龟壳!!”


  “???”


  “……倒也不必这么勤俭持家。你们这堆东西都能开一个时代少年团居家物品博物馆了……”


  “没开玩笑!!!现在就开!!”


  下面请大家欣赏时团家具物品展览大会。


  蜕变之战的张真源的乌龟壳。


  还是蜕变之战的刘耀文买的塑料宝剑。


  韩国集训带回来的……呃…维生素空瓶。


  破了洞的裤子。


  漏了底的杯子。


  头掉了的立牌。


  不知道哪年的楼晚的假丝带和礼花筒。


  ……


  “行了,别摆了…”


  


  


  


 


  


  


  


  


  


  


  


  


  


  


  


  


  


 


  


  


  


  


  


  


  

评论(1)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